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暑期休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1688

各分工会:

 

2019年我校教职工暑期休养活动承接单位为南京世达商务旅游有限公司,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团线路及时间(详细行程及报价见附件):

1、长春、长白山、镜泊湖双飞六日游(去程选火车则单卧单飞,视机票折扣而定)

行程时间:713日~718

2、山西晋南文化精品双飞五日游(回程选火车则单飞单卧,视机票折扣而定)

行程时间:713日~717日(如回程选火车则718日早抵达南京)

 

二、线路说明:

1、报名时儿童费用按全价预交,旅游结算时多退少补。

2、最终价格以实际成团人数和最终机票出票折扣为准。

 

三、报名缴费事宜

报名以正式缴费为准,缴费可以现金、支付宝、微信方式现场缴纳,缴费现场登记相关报名信息,逾期恕不受理。

缴费时间:63日(周一)9:00——1500

缴费地点:江宁校区德馨楼C206

 

四、有关规定:(详见校工会主页-政策法规-工会发文-《南京医科大学在职教职工假期休养办法》)

1、各部门工会按在编人数的10%比例确定应享受学校补贴的教职工人数,补贴标准为400/人,具体人员由部门工会确定,在名额不足的情况下,同一名职工不得连续两年享受学校补贴;

2、重点休养对象由学校补贴1000元,重点休养对象为近三年获得省级以上优秀教师、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教职工;工龄25年以上的教职工(可在退休前享受一次)。重点休养对象除当年或第二年退休者外,一般不同时享受部门工会10%的学校补贴;

3、部门工会自行组团开展休养度假活动,应预先将名单、线路、日程、领队等情况报校工会。计划实施后按该部门工会人数10%补贴400/人(须扣除该部门当年参加学校旅游已享受补贴人数)。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休养活动者须为60岁以下(含60岁),身体健康并能适应外出远行者;

2、报名交费后,一律不得再作变动,以免影响团队整体安排,如因个人原因变动,应自负经济责任;如因人数太少不能成团,则退还所交费用;

3、为确保休养活动安全、顺利、愉快,凡参加休养活动人员,都必须遵守时间、服从安排、团结互助、维护大局;

4、休养活动结束后,对预收费用与实际支出费用本着多退少补原则进行结算。

 

咨询电话: 8686907086869066

 

 

附件1. 长春、长白山、镜泊湖双飞六日(单卧单飞六日)行程单.doc

 

附件2. 山西晋南文化精品双飞五日(单飞单卧六日)行程单.doc

 

 

校工会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