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双代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709

5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近80人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陈春燕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院长徐艳首先作《医院工作报告》,她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工作、交流与合作、综合楼建设、党政管理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近期重点工作与思路。党办主任杜祥永对《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修订情况作了说明;院办副主任朱政报告了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修订说明)》,按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和提案委员会。院党委书记陈春燕当选为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大会要求当选的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负众望,积极为推进学院、医院民主政治建设,热心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学院、医院献计献策,尽职尽责。

大会要求全体代表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双代会”在学院、医院发展中的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及民主监督职能,团结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学院、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公正、文明、和谐、充满活力的学院、医院,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口腔医学院和口腔专科医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伴随着《国际歌》的旋律落下帷幕。

(口腔医学院分工会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