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中秋“送温暖”慰问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623

911日,由校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的“幸福南医大温暖一家人”中秋送温暖慰问教职工活动在德馨楼C206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副校长徐珊、困难教职工代表、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教职工代表分享了参加“送温暖”活动的感受,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流了基层单位帮扶困难教职工的工作体会。

徐珊副校长勉励困难教职工把感受到的点滴爱心注入工作,化为前行动力,同时积极将爱心和正能量传递给亲人及身边的同事。

最后,王长青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赞赏了教职工面对困难的阳光乐观心态,对与教职工面对面谈心交流的“送温暖”活动形式表示肯定。他指出,“送温暖”不但是学校的传统活动,更是学校的文化载体和精神财富,希望工会组织和党政部门能坚持传承,进一步把活动做实、做好、做细,春风化雨、传递爱心,将党组织的温暖、工会的关怀、学校大家庭的关心送到教职工心里,汇聚广大教职工的力量,共同建设充满生机活力、人人爱岗敬业的幸福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