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分工会主席会议、教工文体协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322

918日下午,2019年下半年分工会主席会议、教工文体协会会议在德馨楼C206会议室召开,各分工会主席、文体协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王未主席主持。

会上,王未主席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工会的主要工作,以围绕校党委部署,真心实意为教职工群体解决实际问题为主线,努力实现教职工文体活动从动起来到强起来、服务教职工从“单一线下”到“互联网+工会服务”两个转变,开展“依法治校宣传周”、分层次按需求开展主题活动、上线启用“智慧工会”系统这三项特色工作。会议中王主席传达了教科工会《关于组织申报全省教科系统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优质项目》的通知,请各分工会按通知要求收集特色项目积极组织申报。会上还通报了工会上半年的获奖及奖项申报情况。

会议最后,王主席通报了各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重述了报销手续的相关要求,要求各分工会、文体协会要以服务教职工为中心,开展受教职工欢迎的有特色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