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分工会赴天目湖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51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硕果丰收的季节里,中心分工会于921日、922日分两个小组赴溧阳天目湖举行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临行时,中心领导强调要确保团队安全出行,顺利归来。天目湖位于常州溧阳市南八公里处,被誉为“江南明珠”、“绿色仙境”,为江苏省首批生态旅游示范区。团建小组上午乘船饱览湖光山色,中途登上龙兴岛观赏了孔雀园、蝴蝶谷等,上茶岛观茶园、大茶壶、白茶文化展示馆等;下午观赏了海底世界,游览了湖里山历史文化区、登状元阁。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拍照留念,其乐融融,感受着祖国大好河山的秀美。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员工表示在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同时,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深刻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撰稿/齐长永审稿/夏龙周建丽摄影/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