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幸福杯”师生校园健身行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413

109日,2019“幸福杯”师生校园健身行活动在江宁校区举办。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王瑞新、李建清、徐珊和近1500名师生医护员工参与活动,一同以健身行的方式共迎学校85周年校庆。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



王长青书记为活动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在南医大发展进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校深入开展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南医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示南医人至诚至善、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希望以健身行活动为象征,跑出南医人的团结向上、步调一致,跑出医科大学的发展加速度和美好的明天。



在校领导和师生代表的带领下,全场高唱校歌为南医献上了温馨而特殊的生日祝福。随后,沈洪兵校长鸣枪发令,宣布活动开始,27个方阵按规定路线有序行进。整齐划一的队列、迎风飘扬的旗帜和特色鲜明的着装,成为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得到了23家分工会、7家在宁附属医院、离退休工作处、学工处的大力支持。该项活动已连续开展7年,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

(撰稿/马晓曦;审核/王未;摄影/何敦 范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