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初心相约、筑梦幸福”在宁西片高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552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给高校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共守初心、共担使命、共创美好”的婚恋交友平台,将服务教职工工作做细做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南京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将联合举办“初心相约、筑梦幸福”在宁西片高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91123日(周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   活动地点

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

三、   参加人员

在宁西片高校单身教职工。

四、   报名要求

1、我校限报44女,报名人员须为本校教职工。

2、报名者需填写《单身青年个人信息表》,同时提交1张近半年拍摄的个人正面电子照片,证件照、工作照、生活照均可,要求为像素清晰的原图。

3、请各分工会通知到本单位教职工,由有报名意愿的教职工个人自行于115日(周二)前将《联谊活动报名信息表》和电子照片上报工会邮箱gh@nj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联谊活动报名”,名额先到先得,以邮件收到时间先后为准,额满为止,如报名成功,个人将收到工会点对点通知。

4、参加活动需缴纳费用100/人,届时活动现场收取。

5、报名联系人:南京医科大学工会马晓曦、陈仪君,

联系电话:8686906886869067

 

活动具体流程等安排详情请以主办方后续通知为准。

 

附件:联谊活动报名信息表.xlsx

                                                 

南京医科大学工会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