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顺利承办在宁西片高校、科研院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415

1123日,由省教育科技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校工会承办的“初心相约筑梦幸福”在宁西片高校、科研院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德馨楼举办。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高校部和科研院所部负责人,相关单位工会主席、领队以及单身青年260余人参加活动。

校工会主席、省教科工会女工委员会副主任王未致欢迎辞,孙焱副主席讲话,他指出,省教科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开展多年,已成为切实服务青年人的特色品牌活动。本次活动南医大工会创新了活动形式,增加了有医学特色的小课堂,同时把青年志愿者服务融入其中,体现了南医大的博爱文化,展现了南医人的担当。希望在场青年珍惜机会展现风采,在活动中收获友谊和幸福。此次活动打破以往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相对静态单一的惯例,通过“包你满意”包饺子比赛、“比翼双飞”创意千纸鹤折纸、“温情守护”急救包扎小课堂、“心心相印”心动配对等互动环节,助力全场200余位单身青年相识、相知、展示自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启一场浪漫温馨的青春之约。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抓住高校、科研院所单身青年的关注热点,充分发挥工会作为群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将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共守初心、共担使命、共创美好”的交友平台。活动吸引了在宁高校、科研院所近30家单位的青年人踊跃参与。

(撰稿/马晓曦;审稿/王未;摄影/徐珊 陈仪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