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先进集体一临外科学系组织育人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418

在学校2018-2019年度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中,外科学系被评为先进集体,殷国勇、蒋奎荣、季晶教授被评为先进个人。1211日,外科学系召开了碰头会,邀请三级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

会议由外科学系主任苗毅教授主持。苗毅教授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接着重申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求学系所有教师继续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良师德,调动广大教职工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积极性,能够自觉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师德高尚,为人师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他要求广大教师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也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严于律己,提高自身修养。最后,苗毅教授对外科学系所有教师提出希望——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重视教学,取得更好的成绩。

(一临外科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