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 1036

16日下午,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鲁翔、李建清、马水清、胡志斌、季勇,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出席大会,第八届教代会全体代表参会,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

沈洪兵校长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创一流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附院提升、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幸福校园建设八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对2020年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任务作了简要阐述。在代表提问环节,沈校长回答了代表们有关强化医学实验动物管理、促进五台校区临床成果转化等问题。

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岳国峰向大会报告了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2019年共立案23项提案,全部办理完成,体现了代表和承办单位对学校发展的高度责任心。

会后,各代表团对大会报告进行分团讨论审议,并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献计献策,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撰稿/朱萍;审核/王未;图片/曾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