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474

1月10日下午,“圆融共进·携梦前行”——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老领导、老同志代表,董事单位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代表和2019年退休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团拜会由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点亮2019—南京医科大学年度大事记》短片,随后对获得省级以上荣誉和奖励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并举行了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来自学校援疆团队后勤服务中心幼儿园、离退休党工委、机关党委、青年教师联合会、教务处、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医学教育研究所、体育部图书馆、团委、学工处、研究生院、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外国语学院、康达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附属逸夫医院、附属南京医院、附属妇产医院、附属儿童医院的师生医护代表参与表演。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融舞蹈、小合唱、朗诵、情景走秀、戏曲联唱、艺术体操、器乐等形式于一炉。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示了南医人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朝气,团拜会在喜庆祥和、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当天,全校300余名教职工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协办的“幸福嘉年华系列活动。活动分别由“送福迎春”和“猜灯谜”两个项目组成,广大教职工在欢歌笑语中共同感受了辞旧迎新的新年气象与幸福校园的活力氛围。

(撰稿/马晓曦;审稿/王未;摄影/曾霞  陈仪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