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盼春天——康达学院开展庆“三八”线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8 浏览次数: 420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而至康达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开展了“同心战‘疫·共盼春天”庆“三八”线上系列活动。

“同唱一首歌”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29位女教职工以“云录歌”的方式合唱了《阳光总在风雨后》,送给正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学院工会副主席程月表示,歌声的力量最能打动人,我们希望通过同唱一首歌的形式,为正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祝福,同时也希望展现女教职工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的精神风貌。

老师们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在家中反复录制了多遍。工会秘书赵越花了3天时间精心剪辑制作歌曲,认真听每个老师的音频,从中挑选、排列、剪辑,让每个人的每一句精确到呼吸、节拍、速度、衔接等,最后完成整首歌的拼接,呈现整体效果。

在这个寒冷却温暖的冬天,学院女教职工们用自己的方式战“疫”庆“三八”,她们有的化身”超级主播“,给同学们“安利”各类知识;有的化身“10086小姐姐”,每日定时关心同学们健康情况;有的化身“中华小当家”,为家人烹调美味,展现了女教职工们乐于奉献、健康阳光的风采。

(康达学院分工会 供稿/)

康达学院分工会“三八节”线上活动部分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