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战疫,巾帼同行——财务处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专题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8 浏览次数: 639

为迎接第110“三八妇女节”来临,同时展现财务处女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不退缩”的精神,财务处分工会根据校工会开展线上活动的通知要求,在三八节日期间举办了以“为爱战疫,巾帼同行”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共征集了全处女职工15份作品,形式涵盖散文、诗歌、摄影、海报、手工等。朱万青等4位老师用文字记述了此次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汤易等5位老师利用镜头捕捉感人细节;倪丁花等4位老师通过手工、图片制作等形式表达了对抗击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们的敬意与感激;皋霜枫老师通过诗歌朗诵,歌颂了在此次战疫中一往无前的“逆行者”们;褚珊副处长以海报的形式,记录了财务处巾帼同志们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 

本次活动在全处得了到了积极响应。通过本次专题线上活动,财务处分工会成员不仅感受到了工会对于女职工的关怀,更是在此次作品征集过程中深化了对责任担当的认同感。今后,财务处女职工将会在工作中进一步诠释使命与初心,展现巾帼风貌。

(财务处分工会 供稿/图)

财务处分工会“三八节”线上活动部分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