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线上“朗读者”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20-04-01 浏览次数: 454

春暖花开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至322日,护理学院分工会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赞美英雄、记录时代,彰显南医护理人的巾帼本色。

鉴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护理学院分工会调整纪念节日的方式,依托互联网策划开展了护理“朗读者”活动。分工会会员们以广大护理校友的逆行故事为素材,用声音激励全球护理人团结一心战疫情、众志成城筑防线;学院管园园书记、汪璐老师、任元鹏老师以文传情、以声抗疫,用原创诗歌、散文为节日增添了动人的光彩!为扩大活动影响力,护理学院分工会将老师们的声音与作品编辑成图文,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南医微天使”推送发出,为全球护理人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很特殊。在这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严峻斗争中,广大护理校友用无私无畏展现女性风采,以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护理学院分工会以特殊的形式祝福全球护理人,希望大家始终拧成一股绳,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健康护理”全力发南医护理人之声。

护理学院分工会供稿/图)

护理学院分工会“三八节”线上活动部分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