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举行2019年度全院教职工会议暨年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505

19日上午,医政学院在明达楼407-2举行全院教职工会议暨年终表彰大会,王建芬书记、钱东福院长、王晓丽副书记、副院长、陈鸣声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芬书记主持。

钱东福院长首先作《医政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回顾了2019年学院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科建设、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能够继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收获创新成果,促进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随后钱东福院长就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了报告,对学院教学业务费、学生活动费、重点学科建设费、绩效及课时费、学院创收经费以及智库经费的收入(来源)与支出情况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财务制度,用好各项经费,确保学院各项事业顺利有序推进。

学院分工会张恺主席就学院提案工作进行了说明,就提案的范围、要求,时间及办理流程等进行解读,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重视提案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王晓丽副书记、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公布医政学院2019年教学科研成果表彰名单的通知》,钱东福等12位老师获得表彰。随后院领导为各位获奖老师进行颁奖。

王建芬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2019年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既定任务目标,并取得了新的突破,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在假期中工作生活劳逸结合,教学科研蓄能勃发,力争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医政学院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