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2019年终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502

20191230日中午,护理学院于学海楼C504召开第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2019年终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林炜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许勤副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2019年党政工作汇报。2019年,学院党政合力,改革创新、共推发展,本年度实现人才引进零的突破、教育教学上实现国家级项目零的突破;围绕人才强院、学科建设、开门办院协同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工作,全院一起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清晰地指出学院现存的难题和阻力,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作出指示。随后,针对修订的2019年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细则和2019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分别作了说明,并在会议上审议通过。

林炜书记就2019年绩效考核年度考核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说明,并通报考核结果提交会议审议;结合校党内巡察发现的问题(学院“十三五规划未提交学院教代会审议),林炜书记在会上作出说明,并决定将“十三五规划再次发至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十三五发展做好收官准备,同时也为启动“十四五规划调研做预告。

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秘书长管园园副书记作第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办理情况及今年提案征集工作说明,本年度征集有关校园卡关联银行卡事宜和校内各网络系统统一管理两项提案,后续将就两项提案开展调研,并给予办理。

最后四位院领导依次述职述廉,现场发放班子、院领导测评票。(护理学院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