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位个人和集体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和“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633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江苏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为疫情防控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和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我校共有6位个人、3个集体受到表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刘云、附属逸夫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赵炜、附属南京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戚建伟、附属无锡人民医院副护士长蔡佩源、附属常州妇幼保健院医学遗传科主任、保健部副主任虞斌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校健康江苏研究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附属无锡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获奖的个人和集体均是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杰出代表,他们始终恪守医者初心、勇担健康使命,在疫情发生的关键时刻,用专业素养和大爱情怀撑起了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坚强臂膀,让南医旗帜始终飘扬在战“疫”最前沿,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朱萍;审核/王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