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马院分工会“网课大家建”云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566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江苏省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相关要求,鼓励大家站好教学岗位,团结一心战疫情,众志成城筑防线,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配合学校网络课程的展开组织了一次“网课大家建”云交流会,通过视频交流网课建设经验。会议由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郑爱明主持,姜柏生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张华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424日上午,“网课大家建”云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展开,20多名教师在云上“围观”了此次会议。9位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课程的展开情况,从布置讨论题、学生作品的运用、实践教学、留学生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更为重要的是,相关课程紧密结合“抗疫”主题,用丰富而又生动的案例积极引导学生主动思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网课大家建”云交流会展现了马院同仁有热度、有深度的责任和担当,云交流也开启了分工会多样化的工作和交流模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