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分工会会员踊跃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4 浏览次数: 800

413日,学校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学生开学。受疫情影响,学校的各项管理发生了新变化,抗疫防疫成为了和学校发展工作同样重要的新任务。

在五台校区,学校在学生食堂二餐厅设立了维持就餐安全和秩序的志愿服务岗。临床分工会的会员们在接到任务后,踊跃报名,目前已安排14名会员参与志愿服务。他们从413日开始(此项志愿服务将一直延续至5月下旬),每天中午11:30-13:00,下午170018:00在食堂轮流值守,负责餐厅二楼入口处提醒就餐人员佩戴口罩,控制进入餐厅人数及餐厅内引导师生间隔1米,有序排队购餐,按现场标识要求就坐堂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会员们推迟了自己的用餐时间,下班时间,放弃了午休时间,坚持值守在志愿岗位上,为维护学生健康安全,为学校打赢防疫抗疫的保卫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临床分工会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