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公司分工会举办教职工家庭营养服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697

527日下午,康达公司分工会和学校教职工烹饪协会共同在德馨楼C206会议室举办教职工家庭营养服务座谈交流会,15位来自校工会和部分分工会的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和代表畅所欲言,对康达公司在服务好师生日常餐饮前提下,坚持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卤菜净菜服务表示赞赏,并就第二餐厅卤菜净菜服务的品种调整与创新、服务方式完善、质量监督保证、价格制订和促销、宣传和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康达公司分工会自2016年开始,针对学校整体搬迁江宁校区、教职工路上交通时间增加、家庭做饭困难的情况,在校工会指导下,积极带领所属江宁第二餐厅职工创新服务方式,在每个周末和节日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卤菜净菜服务,4年来累计服务教职工6100多人次,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并荣获学校“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优质项目”特等奖。

(撰稿/周敏华;审核/李洪兵;图片/龚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