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开展“庆公司成立20周年” 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次数: 857

20204,江苏省怡达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公司分工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倡导“以运动健身助力抗疫”的健康理念,分享公司改革发展20年成果,分别组织开展了云健身、主题征文、三行情书、主题书画摄影等系列线上文体活动,公司职工共庆公司成立20周年。

云健身活动由参与职工自行拟定路线和时间,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分散进行,同时借助线上跑步软件进行实时记录。参与者在活动中发挥创意,比拼新意,对行进路线进行规划和趣味设计,呈现出了各式各异的创意图案。

在“我是怡达人,献礼廿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员工们纷纷投稿,通过讲述我和怡达之间有关的故事、随想杂感以及对怡达企业文化的理解,对公司的深厚情感,表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摄影活动中,员工们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书写对怡达发展的期望,反映怡达发展特色与成就,展现出一幅幅优美的校园风光。

“甜言蜜语说给公司听”三行情书活动围绕公司成立20周年,用简短三行语言形式表述怡达故事,表露职工对怡达的无悔奉献和与公司共成长的美好愿景。

“庆公司成立2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各部门员工踊跃报名,四项活动共有200多人次参加,其中云健身上传截图65张,主题征文14篇,书画摄影作品24幅,三行情书106篇,经过公司领导们从参与度、创意度、表现性等多方面评比下,分别评选出四项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给予相应的奖品和奖金表示鼓励。

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本次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职工的健康意识,切实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充分调动分工会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和才情,在防疫攻坚的关键时期,展现出后勤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和精神风貌。

(供稿、供图/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  李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