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基础、护理“职工小家”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次数: 652

612日上午校工会组织了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和护理学院分工会“职工小家”的验收工作,此次验收由校工会负责人王未带队,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代表共同参加。

“职工小家”验收从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开始,基础医学院陈琳书记作了题为《党政工齐心协力 共筑模范教工之家》的建家汇报,从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阵地建设、积极参加校级活动、丰富内院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打算六方面着手,把二级小家建立以来的基础分工会工作总结梳理,有特色,有亮点。随后大家一起来到了护理学院,林炜书记以“建职工小家与专业建设相融通”为特色,介绍护理学院“职工小家”的基本概况、运转情况及今后展望,在听取汇报、现场交流后,大家又一起参观护理学院的“职工小家”。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职工小家”建设、运转一年多来,得到了党政的关心指导和广大会员的热情支持,取得了积极成效。校工会专家验收组建议两学院“职工小家”结合“十四五规划制订,进一步完善建家工作机制,用好“家”的载体,切实开展为教职工的服务,充分彰显“家”特色凝聚人心,为学院发展中心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孙静;审核/王未;图片/基础、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