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3227

    619日上午,校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德馨楼C206召开。来自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教职工协会社团的部分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未主持。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做好工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校工会面向各基层工会组织和教职工征求对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上,各方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从提升“互联网+工会”建设水平,扩大工会职能宣传影响力、加强思政教育引导、强化对教职工人文关爱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校工会主席王未表示,校工会将紧紧围绕“高质量的幸福校园”建设目标认真谋划和制定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充分吸收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做好工会“十四五”工作的顶层设计,力求激发工会工作新活力、彰显工会工作新作为,使工会工作更好服务于学校发展目标和广大教职工会员需求。(撰稿/朱萍;图片/朱萍;审核/王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