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及子女抗疫主题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469

71日,“同()心抗疫·我们必胜”教职工及子女艺术作品展在德馨楼开幕。展览由校工会联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共同举办,旨在号召教职医护员工用心感受、用情记录抗疫期间的“高光时刻”,以艺术创作的方式致敬抗疫英雄、讴歌医德仁爱、弘扬责任担当。

校领导王长青、王瑞新、李建清、徐珊,党委常委沈瑞林、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分工会干部代表一同参观了展览。王长青书记表示,在“七一”来临之际举办此次展览颇具意义。有情怀、有深度、有温度、有力量的艺术作品展示了全校上下“四线作战”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共同见证了南医人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的时代担当。

此次展览以书画、手工、摄影类艺术作品为主,共计97件。征集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书画协会、23家分工会和相关附属医院的积极响应,广大教职工子女及离退休老同志也踊跃参与。 

(撰稿/马晓曦;图片/马丽萍 孙静;审核/王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