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南医大 为您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1287

序号

活动主题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备注

1

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办理借记卡、信用卡、储蓄、信用贷款等相关业务

1028日(周三)

11:0015:00

德馨楼C212

办理单位:宁波银行江宁科学园支行
教职工携带身份证前来办理。1、 学习强国积分可兑换波豆;2、首次开立宁波银行借记卡的新用户,享受在南京各苏果门店满50元减49.99元活动或赠送卫岗牛奶一箱;3、新增资产享多项优惠;本行卡片无小额账户管理费,异地跨行跨地区取款均不收任何费用。针对每位客户配置一对一服务人员,随时为您提供贴心服务。现场优惠活动多多,期待您的参与。

2

办理中石油教师专用加油卡

 办理单位:中国石油天元东路加油站
教职工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即可办理中石油教师专用卡,享受折扣4%优惠,油还可以免费洗车,具体更多优惠活动,请现场咨询。

3

办理ETC、信用卡、开通手机银行、信用贷款等相关业务

办理单位:中国银行建邺支行
教职工携带身份证前来办理。信用卡新客户,可参加苏果10元购100元现金券,且当天现场办理业务的老师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