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695

1217日下午,2021年新春“送温暖”活动在德馨楼C212举行,副校长李建清、分工会主席、“工会工作贴心人”代表、困难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会负责人主持。

李建清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向困难教职工表示亲切关怀与慰问,向长期服务一线教职工的工会干部表示感谢。他鼓励困难教职工增强信心、乐观奋斗,要求广大工会干部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尽力解决好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及时把党政的温暖关怀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希望大家共同守住温暖、传递幸福,为助力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建设幸福校园贡献力量。

李校长和分工会主席代表为困难教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为受表彰的“工会工作贴心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代表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服务群众、做好基层工会工作的体会与感受,为幸福校园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撰稿/朱萍;图片/马丽萍;审核/王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