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工会先进表彰大会暨教职工跳绳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432

    12月28日下午,工会举办2019-2020年度工会先进表彰大会暨教职工跳绳团体赛校领导王长青、王瑞新、李建清、马水清、徐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部分工会干部代表、全体受表彰人员和参赛教职工参与活动。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在致辞中指出,工会工作始终坚持主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切身需求,在立德树人、民主管理、服务创新、文化提升、自身建设等方面扎实推进,近年来取得一系列喜人成绩得到了教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肯定了全体工会干部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并寄语大家坚持思想引领、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实干担当,同心协力交出“十四五”工会工作优异答卷,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幸福校园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大会对近两年来在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个先进基层工会组织、48名优秀工会干部和86名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在随后举行教职工跳绳团体赛23个分工会组成的34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口腔医学院代表队荣获“跑动跳绳”项目一等奖,医药实验动物中心代表队荣获“立定跳绳”项目一等奖,评出二等奖4三等奖6


  (撰稿/马晓曦;图片/何敦;审核/王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