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报项目获2020年度全省教科系统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优质项目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425

近日,2020年度全省教科系统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优质项目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推选申报的以专业-教学-健康为一体的教工之家建设》(护理学院报送)喜获三等奖。

获奖项目围绕护理学院教工之家的建设背景、实施过程和推广价值,从发挥思想引领、夯实阵地建设、增强工作实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分工会健全党建资源与业务资源相融合、同优化的管理机制,以及护理学院构建“磁性学院与幸福之家”珠联璧合发展新格局的有益实践和创新举措。

此次评选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健全服务教职工长效机制,并首度以项目化的方式,鼓励基层工会从服务形式、服务内容、服务对象等方面进行创新探索,由此打造一批符合新时代要求、富有教科工会特色、深受教职工欢迎的优质项目,不断激发工会系统服务教职工新活力。



(撰稿/马晓曦;图片/省教科工会;审核/王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