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9 浏览次数: 716

114日下午,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医政楼报告厅召开。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王磊、郭继成、顾模进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代表参会,部分民主党派、学部负责人列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致开幕词。院长张前德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创新有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服务地方等方面回顾学院2020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对学院2021年工作及转设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财务处处长王宝乾、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亮、教务处处长何淑通、工会副主席程月分别作了《财务工作报告》《转设工作推进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市职工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解读》。随后,各代表团对《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转设工作推进报告》等进行热烈讨论、建言献策。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大会报告及决议。党委书记张鸿来高度评价本次会议,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在建党100周年的新征程中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