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及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 2021-01-25 浏览次数: 753

2021122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及述职述廉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清、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教职工大会由顾宁院长主持。首先张慎忠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2020年度工作汇报,他从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本年度的主要工作和业绩,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张慎忠书记汇报2020年度财务工作,潘国华书记作学院提案工作报告,段磊副院长公布了奖教金的评选方案。

本年度述职述廉会由张慎忠书记主持。张慎忠书记作2020年度学院党政工作述职。随后院领导分别就自己本年度主要负责的工作进行述职述廉。

最后李建清副校长总结发言。李校长首先对学院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祝贺和赞许,同时对学院未来发展与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了学院在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给出针对性的建议,勉励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用真干、实干、苦干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