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3 浏览次数: 609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引领广大后勤女职工坚决扛起新使命、携手奋进新征程,结合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了“法治中国·巾帼行动”、“奉献绽放魅力,节日感恩关怀”、“回顾历史教育,促进现代幼儿发展”及“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新农村建设”等三八节系列文化活动。

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及服务工作前提下,分批次分小组进行。有在餐厅大厅开展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通过就业歧视、家庭暴力等典型案例,帮助大家认清不良现象,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有在中国科举博物馆学习科举制度的积极意义,反思现代幼儿教育内涵式发展。有在走进电影院,观看《你好,李焕英》感受女性的奉献和伟大。有在古林公园踏青,漫步于春天的美好,感受环境友好型城市建设带来的绿色福利。还有在走访新农村建设,了解当地经济型生态农业建设及乡镇现代化治理方面,实地感受自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兴农政策取得的实际成果。

通过学习、参观、观看和实地感受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增强了女教职工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

(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