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莓”好时光 ——医政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89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时。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亲近大自然 浪漫女人节”为主题的户外踏青采摘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释放生活激情,让大家贴近自然,放松身心,并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312日一早,女职工们沐浴着春风,整装待发,由江宁校区出发一路欢歌笑语到达了溧水白马镇草莓采摘园,开始了草莓采摘活动,同美丽的早春来个亲密接触。

  大家来到草莓棚,映入眼帘的是满棚草莓挂在藤叶上,红彤彤,鲜嫩嫩,娇艳欲滴。大家手提篮筐,精心挑选着熟透了的草莓,心里也是甜滋滋的。摘完草莓后,大家走进自然一起感受春天,徜徉在田野中,闻着花香,观赏着春景。

    此次踏青活动让大家置身于青山绿水间,呼吸着清新空气,感受了大自然的淳美,大家在山水花丛间,留下了欢声笑语,舒缓了身心压力,增进了友谊,也彰显学校学院的人文关怀。

(医政学院分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