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353

519日,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带领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工会负责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和工会工作。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陈望进、崔文华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副书记王瑞新、公共卫生学院沈洪兵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代表马红霞和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

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对宋志明主席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格局、招生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临床提升、交流合作等总体情况,对工会工作在学校发展中起到的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上级工会和兄弟单位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马红霞教授作为沈洪兵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代表,汇报了工作室创建情况,并介绍工作室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叉合作、平台搭建、转化应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她重点介绍了工作室着力“双创双提升”的举措和为抗击疫情所作的贡献。

校工会主席祖勤介绍了我校工会着力高质量教育引领、民主管理、服务创新、文化凝聚和自身建设的举措,汇报了建设文明、和谐、温暖、活力、规范的“幸福之家”建家成效。崔文华副主席介绍了江苏教育科技工会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工作部署和推进情况,交流了加强统筹协调、集聚创新资源、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创新氛围等工作经验。

宋志明主席对江苏教育科技工会和南京医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团队一行将认真学习江苏高校创建劳模工作室和工会工作的先进理念、务实举措,将宝贵经验带回山东,推动山东教育系统相关工作质量提升和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互动交流,宋主席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沈洪兵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教工之家。

(撰稿/朱萍;图片/马丽萍;审核/祖勤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