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为师生办实事 银团服务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1317

为了积极响应 “学党史、办实事”的号召,进一步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校园金融服务。学校财务处、工会联合经招标遴选的合作银行开展“为师生办实事,银团服务进校园”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师生办实事,银团服务进校园”——房贷、车贷、信用贷、信用卡、公积金、商旅和出国金融服务等。

二、活动时间

2021617日(星期四) 上午9:30 — 下午16:30

三、活动地点

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德馨楼C212报告厅

四、活动对象

南京医科大学全体师生

五、银团服务内容

1、房贷、车贷、信用贷优惠服务:针对我校教职工提供良好的合作资源(开发商、4S店),可为学校有购房、购车、信用贷需求的教职工提供低于同期市场价格的贷款利率。

2、银行卡免手续费服务:为学校有办借记卡、信用卡需求的教职工提供免收办卡年费、短信提醒、小额账户管理、ATM取款等手续费用。

3、出国金融服务: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职工子女、学生提供购汇换汇、留学贷款等跨境业务服务。

4、绿色通道服务:个人至银行柜面办理业务,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绿色通道服务。

5、服务专员对接服务:指定热情耐心、业务熟练的服务专员对接学校师生,明确职责,并提供联系方式。服务专员如有更换,及时落实新的人选,做好交接延续及其他服务事项。

六、注意事项

在以上服务过程中,师生若发现银行有强行或绑定式推销金融产品等情况,可及时向财务处反映,经核实后,学校将终止与该银行的合作。

投诉电话:86869264, 13675125961   

联系人:皋老师,周老师

七、友情提醒

1、如需现场办理业务,建议大家携带身份证。

2、现场办理业务的师生,可领取惊喜小礼品一份。

3、“银团服务进校园”活动将会持续开展,敬请期待。

 

场次

时间安排

银行

1场次

6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     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

2场次

9

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宁波银行

3场次

10

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

4场次

11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     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

5场次

12

建设银行、招商银行

 

财务处、工会

                                  二○二一年六月六日


附件:

中国银行

房贷:大型合作开发商保利集团、中海集团、雅居乐、新城集团等客户团购活动,为有购房需求的教职工提供低于同期中行普通客群的贷款利率。

车贷:品牌4S点贴息,最低0利率0手续费;如宝马、奔驰、蔚蓝等,涵盖南京几乎所有品牌。部分车型有总对总贴息。

信用贷:额度高达 80万元,年利率低至 4.3%

信用卡: 现场激活的数字卡新客户可享受10元购100元苏果券,10元购30元购物卡,10元购30元话费。

其他服务:

出国金融服务: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职工子女、学生提供25种货币购汇换汇、留学贷款等跨境业务服务,金额足、零钱多、兑换方便。

商旅服务:可办理中铁银通卡,并支持工资卡直接充值,沪宁等全国20余条高铁线路乘车无需买票,随刷随走。

服务专员:

王媛,13951784645,副行长, 从业10

周敏,18795809636,经理,从业4

杨玛丽,13814127255,经理,从业9

 

建设银行

贷款:

房贷:向建行秦淮支行合作开发商申请个人首套住房贷款,教职工可享受LPR+100bps的优惠利率(随市场变动,但保证低于同期建行普通客群的贷款利率),同时可享受优先放款政策。

车贷:在我行合作4S店办理购车分期业务,可享受低于市场同期利率的贴息政策。

个人快贷:在线信用贷款,额度最高20万元,优惠利率4.35%,期限12个月,期末本息一次性付清。可实现网银、手机银行自助申请。

优享贷:线下个人信用贷款,额度为年收入的两倍,最高可达60万元。优惠利率4.15%,期限12个月,期末本息一次性付清。

信用卡:

汽车信用卡:每周一次优惠洗车(市价立减15元),积分优惠换油,免费道路救援(包括现场快修、换备胎、泵电和15公里就近拖车,每年每项各3次)。

全球支付信用卡:免外币兑换手续费,全币种全球支付人民币。

龙卡bilibili信用卡:办卡消费3笔赠b站年度大会员,会员购商城95折立减优惠。

绿色通道服务:教职工在建行秦淮支行所有网点均可享受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服务。

服务专员:

高原,13951977541,经理,从业15

 

工商银行

房贷:与万科、雅居乐、银城等十几家知名开发商均有按揭业务合作,教职工可享受以下优惠利率(随市场变动,但保证低于同期工行普通客群的贷款利率)

首套房:最低三成首付(lpr+100bps

二套房(房贷已结清):最低五成首付(lpr+100bps

二套房(房贷未结清):最低八成首付(lpr+130bps

对符合优质贷款条件的教职工给予5-10基点的利率优惠。

信用贷期限最长8年,年利率优惠至3%,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违约金,最高不超过80万元。

e借:年利率低至4.35%,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一次还本三种方式。提前还款无需预约,不收手续费。

高管专属礼遇:免白金信用卡年费,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优惠,南京南站贵宾厅服务。

存款业务服务专员:

徐敏,13585209065,经理,从业13

贷款业务服务专员:

何智,18120192858,经理,从业9

 

交通银行

房贷:为有购房需求的教职工提供低于同期交行价格的贷款利率。

惠民贷(南医大教职员工专属优惠):利率低至4.35%,最长可贷3年。

信用卡成功办卡即享电热锅、炒锅、行李箱等精美礼品(任选一样),消费3笔再送电炖锅、电火锅、三明治机(三选一),组团办卡再加赠好礼,充电宝、生活电器等,星期五餐饮商户、加油、超市、便利店优惠。

出国金融服务: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职工子女、学生提供购汇换汇、留学贷款等跨境业务服务。

服务专员

车友路,13585192315,经理,从业5

 

光大银行

房贷:为学校有购房需求的教职工提供优惠贷款利率,目前为LPR+100bps(随市场变动,但保证低于同期光大银行普通客群的贷款利率),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办理相关业务;在担保方式、贷款期限、还款安排等业务条件方面给予更灵活的政策。

借记卡:短信通知费用全免,每月跨行ATM机取款前六笔免手续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

中青旅联名出国+借记卡:开立存款证明免手续费,境外汇款业务免150/笔的电报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现阶段免收200/GIC费用。

出国金融服务: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职工子女、学生提供购汇换汇、留学贷款等跨境业务服务。

服务专员

张炜然,13770785973,理财经理,从业7

张莉,13805155686,对私客户经理,从业13

 

宁波银行

贷款:

“白领通”信用贷:最高100万元备用金额度套餐,随借随还、按天计息、不用不收费、上门服务、最快当天下款。现提供银团校园专享团办优惠:“七折优惠券”、一年内三次“10万元免费使用七天券”、精美礼品(日用品、家用电器、箱包等)。

借记卡:免收办卡年费、短信提醒、小额账户管理ATM取款等手续费。现可直接升级至白金卡,提供全国厅堂网点优先叫号办理业务,开卡即可获得等值50元现金外加30元话费充值共80元。

“易百分”白金信用卡:楼盘业主物业费减免300元物业费活动。

出国金融服务: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甲方职工子女、学生提供购汇换汇、留学贷款等跨境业务服务,对境外汇款等含服务费的业务提供减免或折扣福利,帮助师生知晓划算的时机点,减少人民币开支。

贷款业务服务专员:

杨亚君,18626416790,经理,从业8

施双双,18915937949,经理,从业3

存款业务服务专员

陶莎莎,17397951566,财富部团队长,从业6

 

浦发银行

房贷:教职工可享受以下优惠利率(随市场变动,但保证低于同期浦发银行普通客群的贷款利率)无房无贷的首付30%,利率为LPR+95BP=5.6%;有房无贷的首付50%,利率为LPR+95BP=5.6%;有房有贷的首付80%,利率为LPR+120BP=5.85%

公积金点贷(仅限南京市公积金): A+客户基础定价4.6%AB客户4.646%-5.52%CD客户5.75%-9.2%,最高20万元,最长贷5年,随借随还。

浦发团办点贷:利率低至4.6%-5%。(5名以上客户即可成团)

信用卡:成功办卡并消费即送80元话费直充,品牌防疫物资一盒,核卡之日起30天内云闪付消费3次任意金额即送价值1670元礼品(WRC拉杆箱/新秀丽双肩包/看见.金鼎真言闷杯/高级绒毯,四选一。)   

出国金融服务: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职工子女、学生提供购汇换汇、留学贷款等跨境业务服务。

贷款业务员服务专员

张驰,18260057218,经理,从业3

存款业务服务专员

苑娜,18651856694,经理,从业10

 

招商银行

房贷:提供专属按揭房贷优惠,利率水平低于同业市场价格;绿色审批通道,资料齐全T+1日内审批结束;购房联盟资源共享。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按揭贷款发放额同业位居前列,与诸多开发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针对教职工,无偿提供“购房联盟”服务,共享异业合作资源,享受购房团购优惠。

薪资贷循环授信业务:一次授信额度最高为100万元,10年授信期内,随借随还,利率低于同业水平。

闪电贷业务:一次授信额度最高为30万元,3年授信期内,随借随还,利率低于同业水平,活动期间低至年化利率3.2%-4.2%

出国金融服务: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职工子女、学生提供购汇换汇、留学贷款等跨境业务服务。

个人增值服务:享受招商银行丰富多彩的财富讲座、亲子财商、代发客户健步走、观影、球类、联谊等活动。

服务专员:

张海霞, 18651883869,消费贷团队主管,从业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