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百年薪火 书绘春秋”师生摄影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475

“七一”前夕,“百年薪火 书绘春秋”师生摄影书画作品展在德馨楼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校党委主办,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联合承办,旨在展览的形式回顾建党100周年波澜壮阔征程、抒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激励师生医护员工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7月2日上午,校领导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李建清、马水清、徐珊、季勇、丁强,党委常委沈瑞林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一同参观展览。沈洪兵校长表示,此次展览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用艺术作品讴歌党和祖国,展现了南医人务实笃行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的精神风貌。

本次展览得到二级党组织和教职工书画协会积极响应,征集到书画和摄影作品207件(组),最终遴选展出原创作品71件(组)。参展作品或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时代精神,或描绘祖国山河、校园风光,或用笔触和镜头记录学校发展建设中的改革变迁,饱含着南医人对建党100周年华诞深情祝福

 

(撰稿/马晓曦;摄影/何敦;审核/祖勤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