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幸福嘉年华”教职工迎新年拔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917

各分工会:

为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校工会将12月中旬组织开展“幸福嘉年华”教职工迎新年拔河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二十大凝心聚力启新程

二、参与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每队25人(男教职工每队不超过15人,自聘人员每队不超过5人),具体参考以下标准操作:

  1.工会会员人数少于50人的分工会可组1队(人数较少的分工会可联合组队);

  2.工会会员人数在50-100人的分工会可组2队;

  3.工会会员人数在10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组3队。

三、比赛时间和场地

  1.比赛时间:12月14日-16日每天中午12:30;

  2.比赛场地:田径运动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参赛须知

  1.参与人员须身体健康,着装适宜(一律不得穿钉鞋或赤脚,可自行配备手套),赛前务必做好热身准备,避免造成意外伤害;

  2.比赛赛制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3.建议各分工会利用业余时间自行安排练习,练习所需道具自行配备;

  4.请各队联络人于12月2日(星期五)前,将报名表(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448611880@qq.com,校工会联系人:马老师  86869067/13915990539。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具体根据参赛队伍数量决定。

附件:“幸福嘉年华”教职工迎新年拔河比赛报名表报名表.xlsx


校工会 体育部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