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医科大学第二期教职工书法研习体验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563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发挥工会组织和文体协会自身优势服务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校工会将本学期面向全体教职工开设第二期书法研习体验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协办

  教职工书画协会

二、活动时间

  419日(星期三)起开课,每周一次(周三中午12:20-13:20),本学期共计10节课。

三、活动地点

  德馨楼C208(南京医科大学书法体验馆)

四、活动内容

  体验班特邀教职工书画协会孙大权老师指导讲解,以帮助大家了解书法(汉字)基本知识、学习书法基本临摹和创作方法为目的。体验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力求通过阶段性的基本线条训练和书法小品临摹,使学员最终达到可独立进行书法创作的体验目标,有无书法学习基础的老师均可报名参加。

五、报名事宜

  1.开班人数:为保证体验效果,本期开班名额为20人,额满即止;

  2.截止时间:4月17日(星期一)下午15:00前;

  3.报名方式:完整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448611880@qq.com

  4.联系人:马晓曦(校工会)  86869067/13915990539。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第二期教职工书法研习体验班报名表.docx

                            校

2023年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