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基层分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次数: 82

日前,我校圆满完成了23个分工会集中换届选举工作。23个分工会在所在党组织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有关规定,召开工会会员大会或会员代表大会,通过规范民主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共产生121位分工会干部,并将选举结果报校工会审核备案。

本次集中换届工作于8月下旬启动,校工会下发《关于做好南京医科大学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就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机构设置、干部配备等提出统一要求,对换届程序、时间节点、工作安排等做出具体部署,并在9月召开的2023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上进行工作动员。此次分工会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为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撰稿/朱萍;图片/各分工会;审核/祖勤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