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新工会会员欢迎会暨新教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0

11月14日,校工会联合护理学院分工会在学海楼教职工健康管理实践基地举办新工会会员欢迎会暨新教工联谊活动。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校工会、护理学院分工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分工会主席陈龙主持。

陈龙主席简要介绍了活动流程,勉励新职工们奋发有为、努力成长,实现个人事业和学校发展共进步。校工会主席祖勤致欢迎辞,带领新教工了解工会的工作职能和服务内容,并希望大家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协作、增进交流、展示自我,更好更快融入南医大家庭的幸福氛围。随后,来自护理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临床护理学系人文与管理学系老师带领新教工分组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新生儿照护技能实训和心理团辅。

此次活动突破传统讲座式培训辅导的单一性,引导大家通过体验健康服务特色项目,努力践行医学院校教职工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教职工健康驿站建设工作切实服务教职工身心健康需求帮助新教工在学习和交流中提升健康素养增强团队意识

(撰稿/马晓曦;摄影/孙静;审核/祖勤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