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提案荣获2023年度全省优秀教职工代表提案
发布时间: 2023-11-15 浏览次数: 10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的2023年度全省优秀教职工代表提案评选公布结果,我校推荐的《关于抢救和挖掘各学院(附院)重要历史文档和教学资料的提案》入选全省优秀教职工代表提案。

本次评选的范围为2022年10月至2023年10 月学校、科研院所教(职)代会立案并实施的提案。我校获奖提案由基础医学院代表张永杰提交,由档案馆、校史馆负责承办,其内容围绕学院(附院)重要历史文档、教学资料的保护和再利用,提出宝贵建议和可行性方案。提案选题精准、规范可行、效果明显,为充分发挥历史文档和教学资料的宝贵价值、丰富学校历史传承、深化医学人文教育起到了重要作用。

提案的承办部门从梳理分类筛选、实物档案归档管理、档案数字化、实物档案编研和成果展示、历史教学资料的现实应用等五个方面制定了详细举措,使提案建议得到了有效落实。

(撰稿/朱萍;审核/祖勤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