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分工会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12月5日,“砥砺十载奋进路 绽放活力展风采”康达学院分工会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教工之家乒乓球活动室举行来自10个工会小组的3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本次比赛是院工会校园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满足职工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同时引领带动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增强体质,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现新时代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积分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各代表队精心排兵布阵,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抢球,积极发挥技战术水平;场外观众兴致盎然、凝神观赛,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比拼,马克思人文体育学部工会小组获得冠军机关工会小组获得亚军教务科技质控工会小组和医信工程工会小组分获季军。

   本次比赛是康达学院迎接南京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献礼学院迁址办学十周年的重要活动,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各工会小组搭建了交流有益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参与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康达学院分工会 程匡迪;图片/朱婕;审核/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