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2006年度教师节暨“三育人”活动表彰大会06.9.7
发布时间: 2007-10-31 浏览次数: 542

        我校召开庆祝2006年度教师节暨“三育人”活动表彰大会
          97下午,我校庆祝2006年度教师节暨“三育人”活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五楼大会议室召开。省教育科技工会何晓劲主席、校党委书记陈国钧、校长陈琪、党委副书记伏延新、周亚夫出席了表彰大会。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部门教师、老同志代表、获“三育人”奖项的个人与集体代表及部分在校学生共三百余人参会。党委书记陈国钧主持会议。
          会上,陈琪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首先向工作在全校教学、医疗、科研、管理、服务等各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陈校长指出,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大学成功的关键因素。我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努力实施人才战略,构建内涵发展平台,目前已基本建成了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形成有效竞争和激励机制的教师队伍。“十五”期间,学校每年安排引进人才专项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以保证人才引进的数量和质量。学校还努力通过建立校内特聘教授岗位制度选拔和培养优秀高层次人才,使一批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脱颖而出。与此同时,学校十分重视师德建设,努力构建师资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
         伏延新副书记宣读了2005-2006年度获得国家、省市各级各类表彰的我校教师名单及科研和课程建设获奖成果。伏书记还表彰了获得我校2006年度 “三育人”奖项的5个先进集体和48名先进个人。在节奏欢快的乐曲声中,获奖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走上领奖台,省教育科技工会何晓劲主席向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授予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牌,学校领导为“三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周建伟教授、口腔医学院章非敏副教授和学生代表博士生孔辉分别在会上发言。   
          校党委书记陈国钧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所做出的成就,是近一年来我校师德建设和“三育人”工作成绩的集中体现。在第2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陈书记号召全校继续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继续加强师德建设,自觉提高师德修养,深化“三育人”工作,创新教育模式,为培养德才兼备的医学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