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表彰2008-2011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11-09-19 浏览次数: 526

 

    2011年9月9日下午,在第27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上,学校对2008-2011年度校“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受表彰的5个“三育人”先进集体和56名先进个人均经过各单位推荐和校“三育人”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并由校党政联席会研究一致通过。获奖者分布在校本部和省内外各附属医院,涵盖了教师、教辅人员、机关干部、学工老师、普通工人等各个层面。他们在各自教学、科研、医疗、后勤、管理等不同岗位上无私奉献,做出了突出成绩,无愧于为人师表的典型。
    此次评选和表彰旨在加强师德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更多教职员工切实履行育人责任,秉承传统,开拓创新,使学校的“三育人”工作焕发光彩、永葆活力。(宣传部李正关 供图)

    “三育人”先进集体领奖

     “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