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3-05-30 浏览次数: 532

 

    2013年5月29日下午2点,“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筹备委员会在五台校区召开,筹委会成员来自学院和机关相关部门的领导、一线教师、医务人员、民主党派和职工代表共37人。
    筹委会办公室主任、校工会主席王未从指导思想、主要议程、组织和筹备、代表和委员的产生、会议召开时间五个方面介绍了本届双代会的前期筹备情况。筹委会主任、校纪委书记冷明祥就如何做好本届“双代会”筹备工作做重要指示,他指出:一要把握进度,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保证大会按期召开;二要把握质量,选出群众信得过、具备参政议政能力、有服务热情和奉献精神的代表和委员;三要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通过大会决议;四要坚持提案工作“质”“量”并举,提升教职工参与、投身学校管理的热情和水平。冷书记特别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双代会”对加强民主管理、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大会代表、委员人数、一线教职工所占比例等问题作了说明。他要求充分发挥好筹委会和工作小组的作用,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协调,把“双代会”办好。会上,筹委会委员们还就具体筹备事宜进行了沟通。
    我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拟定于六月底七月初召开,此次筹委会会议标志着本届“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