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放教工爱心助困金慰问困难师生
发布时间: 2011-12-29 浏览次数: 534

 

    近日,我校教工爱心助困金第二批次的审批工作已经校爱心助困金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对患病的2位教职工和1位学生发放爱心助困金,发放金额合计21000元。12月2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冷明祥书记、校教工爱心助困金管委会主任、校工会主席梁志军、校工会王丽雅副主席、外国语学院饶辉院长一同亲自上门慰问了生病教工,并送上爱心助困金和“送温暖”慰问金。冷书记关心地询问了他们的病情,表达了大家的关切和慰问并祝愿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教工爱心助困金主要来源于教职工捐赠,资助对象包括因患重大疾病或遭遇突发灾难等意外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和有特殊困难的学生。爱心助困金是我校“送温暖”活动的重要内容,目前已补助3位教工、4名学生,合计发放助困金47000元,体现了我校教职工无私奉献、热心助困的大爱与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