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11年度大病医疗互助金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3-21 浏览次数: 521

 

    经2012年3月20日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管委会会议审核通过,我校2011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已于3月21日起开始发放。此次发放对象为2011年度发生医疗费用并符合《南京医科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章程及管理办法》规定补助范围的互助会会员。

    按照2012年1月六届五次教代会通过的对《南京医科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章程及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此次将可报销范围的医疗费个人自付费用超过4万元以上部分的补助标准由原来的70%提高到了90%,个人补助限额由原来的4万元提高为10万元,加大了对患大病教职工的补助力度,以更好地缓解他们的经济困难。我校享受2011年度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的教职工共计34人,补助金额共计348157元,获万元以上补助的共计9人,最高补助金额达5万余元。

    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是我校教职工自愿加入的互助组织,自2007年6月成立以来,秉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宗旨共补助罹患大病的教职工154人次,补助金额合计119万余元,为共建和谐美好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