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高知联召开理事会筹备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3-06 浏览次数: 542

 

    2013年3月1日中午,女高知联召开理事会,12位女高知联理事参会。副会长陈亚新向理事们报告了女高知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活动情况,包括学习研讨、对外交流、旅游考察、讲座座谈等多种形式,并就《南京医科大学女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的修改意见逐条征求理事意见,理事们在联谊会宗旨、会员义务、会费交纳、组织机构等内容修改上达成一致。会上还酝酿产生了新一届女高知联理事候选名单,确定了第二届女高知联会员大会召开时间、主要议程以及会前的会员登记工作和会费收缴事项。
    理事们一致同意3月20日前完成会员登记和本年度会费缴纳工作,3月28日下午召开第二届女高知联会员大会,议程主要有:(1)理事长作第一届女高知联工作报告;(2)选举产生第二届校女高知联理事会;(3)通过女高知联章程修正案;(4)讨论座谈。主题一:谈谈对女高知联工作的认识和建议;主题二:在幸福校园建设中如何提升女高知的幸福感。此外大家还商讨了2013年女高知联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