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高知联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3-29 浏览次数: 651

 

    3月28日,校女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女高知联)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全体会员参加大会。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琪教授应邀到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女高知联会员和全校女教职工致以问候。他指出,我校与其他学校在人员组成上存在不同,女性师生在我校占有很大比例,女高知联对于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创建幸福校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女高知联今后围绕学校奋斗目标,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幸福校园的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理事长、药学院胡琴教授代表上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女高知联自成立以来开展活动的情况,包括学习研讨、对外交流、旅游考察、讲座座谈等多种形式。秘书长、工会副主席王丽雅就《南京医科大学女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进行说明。会上通过该修正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女高知联常务理事会。
    会员们以讨论座谈的形式对校女高知联工作提出建议,并对在幸福校园建设中如何提升女高知的幸福感进行交流。基础医学院代谢疾病研究中心李荣凤教授结合自身体会与会员们分享保持健康状态的秘诀:阳光的心态、坚持阅读和适当的体育锻炼;康达学院教师何源从心理学角度谈对幸福感的看法;会员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增加人文活动、丰富交流形式等建议。
    校女高知联成立于2005年,是在学校党委的支持和工会组织的领导下,由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副处级以上职务和博士学位的女教职工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旨在加强全校女师生员工的联系,服务女师生员工成长成才,塑造健康、快乐、知性、魅力的女性。(陈思宇/文)

    陈琪校长致辞

    理事长胡琴老师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基础医学院李荣凤老师发言

    基础医学院李庆平老师发言

    公共卫生学院冯晴老师发言

    康达学院王屹亭老师发言

    康达学院何源老师发言

    口腔医学院胡芳老师发言

    基础医学院孙鸾老师发言

     第一届女高知联理事长韩群颖老师发言

    财务处陆美娟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