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庆“三八”节女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3-24 浏览次数: 582

        2014年3月16日,图书馆分工会在副馆长朱萌纾的带领下,组织女工一行21人到江宁区横溪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采草莓活动。

    此行的第一站是江宁“五朵金花”之一的石塘人家。大家沉浸在小桥、流水、人家的如画风景中流连忘返。随后大家进入安徽省境内观看“怪坡”奇景。“怪坡”全长约150米,坡度约为35度,是国内最长的怪坡。大家亲眼所见矿泉水瓶向坡上滚,小车空档向坡上滑行。看完“怪坡”后,大家又进入石塘竹海,在竹海的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竹海里的九龙潭。湖水倒映出满山竹海,甚是美丽。品尝完风味农家菜后,大家离开石塘人家进行了期待许久的采草莓活动。

    此次踏青活动,时间虽然不长,却丰富了女工的节日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女工之间的友爱之情,更是体现了图书馆对于员工的人文关怀,让全体女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图书馆分工会 供稿/图)

女教工踏青合影

女教工游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