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召开大病医疗互助会管委会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3-31 浏览次数: 528

 

    2014年3月27日,大病医疗互助会管委会扩大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管委会成员及分工会主席共35人出席,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未主持。
    首先,王丽雅副主席介绍分析了2013年度互助金补助情况,门诊部瞿丽平主任对各委员提出的有关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对象及标准作了详细解答。此次共有48位教职工获得补助金,总额417966元,最高补助金额达10万元,截止目前,互助金累计滚动结余129万余元。随后,委员们审议通过了一批教工新入会申请。王未主席强调,希望各分工会主席把未参会人员情况进行核查落实。会上,口腔医学院分工会孙波主席介绍了学院自聘人员情况并提出入会申请,参会委员就此情况进行了初步分析与讨论。
    在随后召开的分工会主席会议上,王未主席就八十周年“校庆杯”系列活动作了部署,并说明了2013年各分工会经费结余情况。王主席希望各分工会主席鼓励和动员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校庆杯”系列活动中来,展示风采,贡献力量。